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反传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拉萨市教育局在西藏大学新校区开展了以“携手打击抵制传销、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和拉萨市经侦支队执法人员以《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为依据,通过播放反传销动画视频、图片展示、悬挂标语、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学生宣传传销的概念、性质、表现形式、违法手段、危害性等,引导大学生认清传销危害、依法参与社会活动。

  为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执法人员还组织了反传销承诺签名活动、发放了《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和伞、帆布袋、笔记本等宣传品。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学生对传销的欺诈性、违法本质以及危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防止被传销利诱,切实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