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专家齐聚攀枝花学院推动红色文化研究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0:00来源: 四川日报

  11月21日,第二届四川红色文化学术峰会暨四川红色精神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术研讨会在攀枝花学院召开。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薛广洲以《充分认识红色文化对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义》为题作了主题报告。

  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表示,要通过学术的探讨与争鸣,把四川的红色资源利用好、把四川的红色传统发扬好、把四川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推动四川红色文化研究的新发展。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胡学举表示,将围绕“红色文化与四史教育”“红色文化与党的建设”“红色文化与中国故事”“红色文化的信息传播”“红色文化的‘三进’”“红色精神与民族复兴”等方向展开下一步研究。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