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墨竹工卡县90名定向委培生将赴内地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2: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笔试现场,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拉萨融媒记者 群宗摄

  为促进本地企业用工本地化,提升墨竹工卡县高中及以上劳动力技能水平,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在墨竹工卡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乡(镇)的104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劳动力参加了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定向委培生笔试。

  记者在笔试现场看到,考生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县人社局制定了严格的考试工作流程,邀请了县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各乡(镇)以及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在有力监督下,笔试、改卷工作完成,并于当天对拟招录的90名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信息进行说明和公示。

  据了解,经过与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对接,将组织墨竹工卡县90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劳动力赴江西理工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定向委培,主要学习矿物加工工程(选矿)、化工(环保)和机电一体化三个专业的知识。培训结束后,学员将直接在该公司就业。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