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阿里地区开展边境一线人大代表思想政治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10:5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近日,阿里地区人大地工委组织边境一线人大代表开展了为期3天的思想政治建设培训,噶尔县、日土县、札达县、普兰县共30名边境一线人大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重要决策部署,组织基层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此次培训开展了党课活动,加强基层人大代表思想政治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培训人员参观阿里地区军分区军史馆、噶尔县孔繁森纪念馆;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实地考察了地区“双集中”工作、康乐新区基层党建创建工作及农牧民合作产业园区。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