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琼结县中学和襄阳三十五中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2:00来源: 西藏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琼结县中学和襄阳市第三十五中学通过网络视频联合开展了相隔千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祖国华诞、抓好整改落实、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活动中,两校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第十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建学习资料,同时,还进行了以《切实把握新时代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核心要义》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两校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经过援藏教师沟通协调,琼结县中学与襄阳市第三十五中学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在两校分别举行了“结对共建联校”挂牌仪式。今年以来,两校已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一是学生层面,开展了互写书信交流,鼓励学生互加微信、QQ好友等进行联系;二是教学层面,共同开展线上教学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三是召开线上联合主题党日,建立两校党支部联系通道,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