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让爱延续 关爱寒门学子”活动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9: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由拉萨城关区人社局、西藏文创园区创业创新基地党支部携入驻企业共同举办的“让爱延续 关爱寒门学子”活动举行。

  刚毕业于四川科技职工大学的拉巴扎西是这次活动的受益者。拉巴扎西的弟弟在上小学,父亲曾患脑溢血,治病花掉了家里不少积蓄,前不久,母亲因病在华西医院做了手术,目前还未出院,家里随时会因病致贫。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为我市寒门学子捐赠现金的同时,还根据实际情况为各学子捐赠两袋大米、两桶油和饮用矿泉水,同时基地承诺在寒暑假期间为他们提供培训和见习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帮助。

  西藏文创园区创业创新基地党支部书记胡斌表示:“我们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能将这份正能量传递的更远,让爱延续,让真心暖人心。”

  为鼓励拉巴扎西,胡斌还讲述了他奋斗的经历:“在我读书的时候,家里也很穷,在工地搬过砖、扛过水泥,我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希望你把握住机会,靠自己的努力改善家里条件,做家里的顶梁柱。”

  受助大学生拉巴扎西告诉记者:“今天基地党支部来我们家进行慰问,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还将大昭圣泉矿泉水分销商资格证授予我,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