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谢通门县文化局深入乡镇综合文化站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公共文化阵地建设,切实做好日喀则谢通门县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和管理工作,发挥基层公共文化资源效能作用,近日,谢通门县文化局深入各乡镇、村(居)文化站,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谢通门县重点对各个乡镇文化站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场所免费开放情况、文化专职人员在岗情况、功能室有无挤占或挪用、村级文艺队活动举办情况、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通过督导检查,谢通门县有效强化了各个乡镇综合文化站依法依规履职的能力,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