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市琼结县对接爱心志愿者开展免费寒假补习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山南市琼结县民政局邀请20余名来自西藏阳光儿童关爱中心的爱心志愿者在琼结县白松村、措杰村为孩子们免费进行寒假补习。

  据了解,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不仅辅导孩子们完成寒假作业、教授课程内容,还会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各类趣味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措杰村帮嘎组的小朋友宗吉,平时在拉萨市海淀小学上学,这次寒假回来和爸妈一起过。她说:“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帮我辅导功课,我就到村委会和这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写作业,非常快乐,志愿者老师认真为我们讲解疑难题,通过这些天的补习,我写作业的效率不仅提高了,假期生活也变得比以前更丰富多彩了。”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