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加查镇派出所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09:3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连日来,加查县公安局加查镇派出所党支部积极主动开展贴近群众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加查镇派出所党支部民辅警共同学习了1963年《人民日报》发表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相关文章,并号召全所民辅警,要求学习雷锋同志的政治站位、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精神,力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发扬“雷锋精神”。

  开展战时誓师动员活动。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分别面向党旗、警旗,高举右手,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地进行了宣誓,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仰和决心,并作出庄严承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高标准、必胜信心,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为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开展学雷锋活动。加查镇派出所得知扎西定岗村村民拉姆,丈夫常年在外务工,造成劳动力相对紧缺,影响了春耕生产进程。民辅警主动上门排忧解难,深入地头,帮助群众翻地种植。在劳动间隙,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禁毒、网络电信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