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生创新创业巡回宣讲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创新创业创青春,刻苦学习报党恩”西藏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西藏大学拉开序幕。活动旨在宣传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宣传创新创业典型代表,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形成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校园氛围,帮助大学生实现多渠道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宣讲团成员由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以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的团队代表、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区外就业代表以及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共11人组成。宣讲内容主要分享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经历、创业大学生成功经验、2021年就业形势与相关优惠政策等。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解惑答疑。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强化本领,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多渠道就业创业。

  据悉,宣讲团于3月24日至4月1日期间,赴全区各高校和部分中职学校开展宣讲。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