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举行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9 09:44:00来源: 拉萨日报

  声随情动,歌为心声。3月25日晚,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举行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学生用最响亮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现场,来自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的17个班依次上台,用歌声表达着爱党爱国的深情。《唱支山歌给党听》,仿佛将学生带入到了革命战争年代,让学生想起了那些千千万万为国奉献的勇士们;《脱贫攻坚战之歌》,让学生感受到在脱贫攻坚战中,发生在身边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全体学生内心深处最浓郁的爱国热情;《红旗飘飘》让身为炎黄子孙的每一个学生感到骄傲自豪……

  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激情昂扬,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活动中,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学生的进退场、衣着、演唱、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选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培养学生爱党、爱祖国的情怀,激励同学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德育处主任尼玛潘多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