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4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71个 27日拉萨这场招聘会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推动西藏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定于8月27日(星期五)10:00至13:00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1年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第二十一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71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294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77个,涵盖会计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信息工程等专业。欢迎广大求职者届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踊跃参与。

  工作人员提示,所有区外进藏(来拉)参会人员必须持2日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入场;所有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通信行程卡扫码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因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咨询电话:0891-6598923、6598913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