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这些岗位适合西藏高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是九月。怀揣梦想正在求职的你,是否还在四处奔走?不要忧愁,机会来了!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商报君特意搜集整理了一批近期优质招聘信息,不管你是想进事业单位或是国企,都有可能实现,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好就业机会,尽早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重庆事业单位招聘70人

  为推进2021年重庆就业援藏工作,帮助更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重庆市决定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重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0名。据悉,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5日(星期三)9:30—18:30,报考人员应凭已取得的毕业(学位)证书报考,且须在报考资格审查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正面免冠照片(1寸3张)、户口簿、《报名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报名与资格审查地点设在昌都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三楼。

  报名结束后,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应凭身份证及领取的《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笔试时间为9月16日(星期四)10:30—12:00,地点设在昌都市委党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时间为9月17日(星期五)9:00-18:00,地点设在昌都市委老干部局。

  139家企业提供岗位2405个

  辽宁面向那曲籍毕业生招聘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援藏工作,拓宽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在辽宁就业渠道,实现稳定就业,经那曲市人社局与辽宁省人社厅积极协调,于9月1日至6日与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2021年辽宁省就业援藏岗位网络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辽宁省139家企业提供2405个就业岗位,其中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22家提供311个就业岗位,招聘对象为那曲籍高校毕业生。请广大求职者下载“那曲人资服务”APP并完善个人简历,于招聘时间截止前登录“那曲人资服务”APP,进入“2021年辽宁省就业援藏岗位网络招聘会”专题,选择合适的企业岗位投递电子版简历。

  中央企业助力西藏

  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平台,区人社厅联合区财政厅、国资委、科技厅、自然资源厅、旅发厅定于9月6日(星期一)9:30-13:00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1年中央企业助力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欢迎西藏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招聘会。

  咨询电话:0891-6598913,6598912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