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严金海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拉萨市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6:00来源: 拉萨日报

  9月10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图为严金海在拉萨江苏实验中学看望慰问。 拉萨融媒记者 平措旺堆摄

  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和拉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领导王强、马军、袁训旺、占堆分别看望慰问。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严金海先后来到拉萨北京高中、拉萨江苏实验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实地调研了解学校硬件设施、招生教学、国家统编三科教材使用等情况。严金海指出,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西藏的发展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用知识武装起来的建设者的努力,这都是老师们精心培养的结果。教师的职业是最光荣的,老师也是最伟大的,向您们致敬。只有好老师,才能教出好学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特别是教师队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式教育团队教师代表的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提升质量,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严金海还来到学校食堂,详细了解食材进货渠道、食品卫生、种类、价格等情况。他要求,要持续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在制度上严格管理,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卫生、味美可口、价格公道的用餐环境。

  当天,市领导达瓦、达瓦、扎西白珍还分赴我市部分幼儿园、小学、中学,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困难教师代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中小学专任教师9595人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拉萨市教育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在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师资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据统计,截至目前,拉萨中小学共327所,在职中小学教职工9777人。[详细]
  • 周末报个兴趣班减压交友又好玩

    W020210913354005571997.jpg
    为了给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课程选择,2021年秋季周末兴趣班共设置21类课程,包括足球、篮球、轮滑、舞蹈、画画等,聘请21位在各自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突出成绩的教师担任授课教师。[详细]
  • 以我青春,伴你成长:青年教师节日心语

    带着三年级六班的46个孩子完成一小时的“英语歌曲”课程,32岁的教师陈秋颖喝了几口水,又小跑着到操场继续上独轮车课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