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中央歌剧院声乐大师课走进北京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5: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达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共识,广泛开展艺术交流和互动,近日,由中央歌剧院、北京援藏指挥部、拉萨市委宣传部主办,拉萨市文化局、拉萨市文联、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中央歌剧院声乐大师课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开讲。

  拉萨市歌舞团、拉萨市群艺馆、拉萨市音协、拉萨子衍教育的30名专业声乐演职人员和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的40余位师生共同参加该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5名试唱员引吭高歌,得到了中央歌剧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

  歌剧院聚集着众多优秀的歌剧表演艺术家,他们大都曾获得过国内外声乐大赛的重要奖项,并一直活跃在中国及世界歌剧舞台。此次课程,专家亲临现场为拉萨市的声乐爱好者们授课,让大家得到专业的点拨,使拉萨声乐爱好者的声乐水平有了一个质的提升,让大家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