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空港新区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2: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空港新区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助力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空港新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达30余家,提供公益性岗位、护路队岗位、财务会计岗位、项目经理管理岗位等约228个岗位。招聘活动以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兼顾辖区富余农牧民劳动力和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积极为民营企业招聘员工“搭桥”,为高校毕业生、辖区富余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铺路”,努力实现充分就业。

  记者看到,招聘会入口处显眼位置摆放着岗位汇总表,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工资福利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一旁的招聘会服务台和就业政策咨询台则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西藏空港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金巴桑姆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为了更好地解决空港新区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转移就业问题,空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探索就业新途径、搭建就业平台,特地组织了这场招聘会,让更多的求职者自主择业,主动就业,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空港新区辖区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按照各自的专业和喜好投上了简历。“非常感谢空港新区主办的这次招聘会,给我们这些未就业的大学生提供了这么多岗位。我有几个心仪的岗位,也投了简历,希望能够被聘上。”前来应聘的大学毕业生达珍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