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开展多个岗位招聘补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14:31: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引导高校毕业生开展科技服务、参与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夯实乡村振兴人才基础,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拉萨市决定从高校毕业生中招聘村(居)科技专干,同时决定对拉萨市2020年招聘大学生村(居)科技专干、医务人员、农业农村工作专员和乡村幼教人员空余岗位开展补聘工作。

  招聘人数及报名地址:按照“属地优先、就近安排”原则,此次共招聘281人,招聘对象为2021年拉萨生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高校毕业生,2018年及以后未就业的拉萨生源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可纳入招聘范围。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址设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城关区夺底北路17号)。

  补聘人数及报名地址:按照“属地优先、就近安排”原则,此次共补聘278人,其中村(居)科技专干5人、村(居)医务人员161人、农业农村工作专员36人、乡村幼教人员76人。补聘对象为2021年拉萨生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高校毕业生,2018年及以后未就业的拉萨生源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可纳入补聘范围。

  补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其中,村(居)科技专干岗位报名地址为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村(居)医务人员岗位报名地址为拉萨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拉萨市城关区新藏大中路科技大厦3楼);村(居)农业农村工作专员岗位报名地址为拉萨市城关区林聚路31号;乡村幼教人员岗位报名地址为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城关区林聚路20号)。

  招聘、补聘报名时间:据悉,此次招聘、补聘报名时间为10月11日至13日,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10月20日,笔试时间为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具体要求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并组织实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