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10-09 15:05: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擂台赛,以趣味的形式促进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擂台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各党支部的学教“代言人”以图片和数字等形式总结汇报前期学教工作开展情况,展示党建工作成效。现场发言精彩纷呈,每位“代言人”对村务、党务发表了独到的观点,也从其他“代言人”的发言中学到不同的经验方法,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

  在党史知识竞赛中,由全县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组成的16支队伍,分别在小组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中展开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比分你追我赶,各组选手认真思考谨慎作答,争取为团队奋力一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和县自然资源局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第一名。“通过这种充满趣味性的竞赛形式不仅能激励大家更深刻的学党史用党史、吃深悟透党史,也能发现自己学习的不足。赛后,我会更加系统、精细地去学习党史。”获得第一名的县委办参赛选手易寒说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1年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拉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21年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于近日圆满落幕。记者日前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我市唐玉霞等8名选手在大赛中获得金奖。 [详细]
  • 拉萨德吉罗布儿童游乐园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免门票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德吉罗布游乐园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2月30日期间,德吉罗布儿童游乐园免门票,2021年10月8日开始,营业时间调整为每日11:00-18:00。 [详细]
  • 拉萨市开展多个岗位招聘补聘工作

    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引导高校毕业生开展科技服务、参与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夯实乡村振兴人才基础,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