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通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9 15:12: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近日,堆龙德庆区羊达街道通嘎社区举办“旧貌换新颜、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背后家乡的变化”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阿努围绕百年党史、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在通嘎社区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从建设、道路、医疗、住房、教育、通讯等方面,深情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农牧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变化。激发了与会人员爱党、爱国之情,更加坚定了建设美丽通嘎的信念。随后,部分居民群众也走上讲台向大家讲述自己眼中家乡的变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无不感叹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通嘎社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堆龙德庆区羊达街道通嘎社区一组居民益西说:“今天我们通嘎社区开展了以旧貌换新颜为主题的活动。我今年75岁了,通嘎社区这几十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生活非常幸福,在生活上,我们想吃什么都不缺,有米饭、不同种类的蔬菜等。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时刻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党中央的似海恩情,做一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好公民、好党员,以爱国爱党的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

  随后,大家参加了书法比赛活动。记者看到来自通嘎社区的书法爱好者20余人齐聚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颂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辉煌成就以及为西藏送上诚挚的祝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我们在社区举办了一场道德讲堂,主要是讲述十八大以来我们家乡的变化;我们还举办了一场‘祝福我们的祖国 祝福我们的党’书法比赛,目的是坚定我们的党员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类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切实为群众多办一些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堆龙德庆区羊达街道通嘎社区大学生村官、下沉干部赵继彬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