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格桑花开成长学院”第一课开启

发布时间:2021-10-09 15:19: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墨竹工卡县“格桑花开成长学院”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堂课,以线下集合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员传授知识,提升学员们的就业创业能力,同时课上设立了4名班委会成员,协助学院更好管理和服务学员。

  “格桑花开成长学院”于今年8月正式成立,是墨竹工卡县基于“格桑花开”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和成长营的基础上,升级成立的全新人才培育模式。以线下集中、在线课程、论坛沙龙和企业游学等形式,向学员传授企业就业相关知识。教学结果以学分制考量管理,每个项目达到合格,学员方可毕业。

  此次成长学院的第一课也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区工商联副主席管新飞讲解关于企业员工和创业就业方面的知识,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我学到了很多,了解到如何去选择企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我希望在之后的课程中能接受更多相关的知识,努力提升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准备进入企业就职的应届生仁青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