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9 09:4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市共青团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近日,由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主办的拉萨市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向拉萨市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授旗。本次培训班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内容进行教学,旨在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帮助青年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