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1年度拉萨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及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8: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加强拉萨市文化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提高拉萨市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提升文化企业管理者经营水平,近日,拉萨市文化局举行了2021年度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及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拉萨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经济功能区文化产业工作负责人、文化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

  开班仪式上,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为学员讲解此次培训班的主旨、后期培训课程,学员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笔记。

  仪式最后由专家为大家授课。

  学员降彭措告诉记者:“今天开班仪式上,各位专家的细心讲解,让我们明白此次培训的必要性,非常感谢。”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注册文化类企业3800余家,规模以上文化类企业1400余家,国家、区、市、县四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105家,文化产业从业人员达3万余人。

  “此次培训的开展,对于以后产业的变更或者升级转型会起到一个指导性的作用,经过此次培训,我们企业会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同时也会认真研讨专家的授课内容。”学员米玛扎西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