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火车站开通拉萨到那曲学生专列

发布时间:2021-12-21 10:4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740名师生将乘坐拉萨到那曲“点对点”学生专列,踏上返乡的温馨旅程。

  为做好学生运输组织工作,中国铁路青藏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拉萨火车站积极与学校对接,了解学生放假时间,精心安排运力,加开临时学生专列,最大程度满足学生出行需求。

  期间,该公司安排学生专列票额专门用途,拉萨火车站开设专用窗口办理学生团体车票,并提前与带队老师对接,掌握返乡学生身份信息、健康状况和具体需求,制定专列运输工作方案,为学生团体提供“专人联络、专窗取票、专用通道”的“一对一”服务。

  “拉萨火车站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开辟绿色通道、专用候车室,开行专列,让这些学生能够平安回到家乡,我们全校师生都十分感谢。”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德育处主任洛桑顿珠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