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央啦:用心点燃学生的梦想

发布时间:2022-03-09 09:36:00来源: 西藏日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过去一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加大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建设力度,提高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补助标准,3700多万学生受益。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超额完成高职扩招三年行动目标。国家助学贷款每人每年最高额度增加4000元,惠及500多万在校生。

  2009年,从西藏大学毕业的藏族女孩央啦,怀揣教书育人的梦想,走上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的三尺讲台,成为了一名藏文教师。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她始终关心国家的大事小事。 3月5日,她和其他教师一起,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听着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发展的速度让人振奋不已。作为一名基层教师,我也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专注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知识、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央啦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