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读书点亮人生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红色书籍发放现场。


群众在认真翻阅新领到的图书。记者 胡文 摄

  近日,林芝市文广局、林芝市图书馆联合市妇联赴市纪委监委开展“童心向党、红色书籍进家庭”活动。活动共为林芝市广东实验小学100个家庭、10个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和10个民族团结家庭、20个医务人员家庭、30个企业职工家庭、20个公安家庭、10个纪检监察家庭共计200余个家庭发放红色书籍2000余本。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文化知识,林芝市图书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图书服务下基层及红色书籍进乡村活动。活动共为察隅县上察隅镇松林村、西巴村捐赠图书120册,杂志120册,价值3000余元,同时结合村内农家书屋的实际情况,向农家书屋的图书管理人员教授了图书的分类、排架、整理及使用的基本知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