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定日县公安局开展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0:28: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今年3月28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8日,定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珠峰东路便民警务站走进定日县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师生宣讲了中小学生出行交通安全常识。通过宣传海报,结合学校所处位置及学生出行特点,就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突发情况应对及认识交通标识与标线等有关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中小学生们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引导学生在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要树立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还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上下学护学秩序管理、校警联合管理机制,共同营造文明礼让、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护苗”,他们在行动

    一声令下,林芝边境管理支队背崩边境派出所的警车缓缓启动,4辆满载中学生的班车紧随其后。3月11日17点,在民警的护航下,墨脱县背崩乡中学生的返校车队向着墨脱县城驶去。 [详细]
  • 林芝市民政局筑牢困境儿童保障网

    近日,林芝市民政局通过购买服务引入社会工作服务工作人员深入察隅县竹瓦根镇困境儿童的家里,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健康等状况,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
  • 第二批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示范基地公布

    W02022040636400362083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大非遗传播普及力度,鼓励和引导各级各类学校将“学非遗、用非遗、秀非遗”的理念扎根在校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