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5:05: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组织117名学生走进柳梧桑达村某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分为培养加强纪律性、军事拓展训练、游戏三个环节。在教官的指导下,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列队、站军姿,有模有样。大家在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培养着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协作力。

  教官还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学生讲述“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了解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我觉得非常有意思。这次拓展活动不仅提升了我的身体素质,刚才教官还给我们讲了他参军时的一些亲身经历以及‘老西藏精神’的内涵,这对我们的成长非常有意义。”学生阿旺洛桑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