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南通联合举办法院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6:00来源: 拉萨日报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南通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青年论坛,旨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两地法院青年干警深入交流、互学互鉴、成长成才,本次论坛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分别在拉萨中院、南通中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分会场。

  论坛上,12名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围绕“政治忠诚、多远解纷、智慧审判、服务发展”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强烈的使命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张瑞月说:“这次论坛,能跟南通法院以及其他法院的优秀青年干警交流,我感到很高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强与其他法院的沟通交流,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拉萨法院一站式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此次论坛为拉萨、南通两地法院青年干警思想碰撞、工作互通、经验交流搭建起了良好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以扎实的司法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火热的青春

    W020220511326760702237.jpg
    图为拉萨中学的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详细]
  • 西藏举行主题团日省级示范活动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西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在拉萨市第八中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省级示范活动[详细]
  • 当地球第三极遇见丁真

    近日,由央视财经、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合主办推出的五四特别节目《新青年 新经济——青春开麦》在央视财经客户端等多家平台正式上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