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文联向区图书馆捐赠文献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向自治区图书馆捐赠图书、报纸、期刊等价值颇高的珍贵文献115种、400册。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文献多为藏学类,同时涵盖文学、法律、历史等,尤其上世纪80、90年代的《西藏日报》早期合订本,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极大丰富了自治区图书馆的文献收藏结构,更为读者查阅资料提供便利。

  自治区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捐赠,既是一种爱心传递,又是社会爱心人士共建共享文献资源的行动表现。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这一善举,不仅使自治区图书馆的文献补藏工作受益,还为自治区图书馆的馆藏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自治区图书馆将对这批文献重新整理、登记、加工、上架,早日呈现给读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举行

    西藏赛区创意作品单元“智慧社区”(大学组)命题评审分会场。记者 王静 摄   商报讯(记者 王静)5月15日,由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详细]
  • 拉萨边检站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送给你小星星,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浙江省永嘉县东城街道人武部开展了“爱满边疆 心系教育”公益助学活动。[详细]
  • 拉萨市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近日,拉萨市妇联、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以“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专题宣讲活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