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开展“温情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09:52: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丰富基层少年儿童校园文化生活,开拓基层少年儿童眼界,近日,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西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名师生,赴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温情送教”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党支部2022年创新党建工作以来创建的党建品牌活动“梦想领航员”,是由基地党支部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完成小小梦想和心愿的集体行为。

  活动现场,西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的大三学生以一对二的形式对工布江达县小学的40名少年儿童进行了绘画专业辅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