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拉萨分团在甘丹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9: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拉萨分团赴甘丹寺开展宣讲。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自治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团拉萨分团常务副团长拉巴次仁作宣讲。

  宣讲会上,拉巴次仁紧紧围绕增强国家意识,树牢“国大于教”的观念;增强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树牢“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从“提高思想站位、用心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整场宣讲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为甘丹寺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广大驻寺干部、僧人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将“三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开展‘三个意识’学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方法,着力在转化学习成果上下功夫,确保甘丹寺‘三个意识’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甘丹寺管委会副主任白勇峰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