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检察院启动“青年干部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全力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提升青年检察干警的时代担当精神,让青年检察干部互动融通,近日,拉萨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部学习讲坛”活动仪式暨“院为我家 我为院荣”主题讲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拉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指出,当前青年干警已成为新时代拉萨检察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启动“青年干部学习讲坛”,引导青年干警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全面提高服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中,拉萨市检察机关10位干警围绕“院为我家 我为院荣”主题,通过“微视频”、PPT等方式,讲述了拉萨检察机关检察温度、检察故事、检察情结,抒发了青年干警在敬业奉献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执法监督中茁壮成长的精神情感,展现了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做到忠诚信仰、恪尽职守,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检察担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