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结束拉萨考区取得疫情防控与平安考试“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2-07-11 11:17:00来源: 拉萨日报

  7月1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拉萨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今年在我市参加公招考试的人数较多,疫情防控、舆情风险和考点安排等考务工作压力骤增。为做好拉萨考区考务工作,我市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于6月21日、7月7日分别召开了市直相关部门2022年公招考试拉萨考区考务工作协调会、2022年公招考试拉萨考区笔试动员暨考务培训会。

  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大背景下,拉萨考务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把维护考试安全平稳、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密部署、精心组织,紧盯考试组织的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将各项考试工作落到实处。

  据介绍,拉萨考区7月9日公务员笔试实际参考人数为12632人,缺考1659人,共安排考点11个,考场480间,备用隔离考场22间。7月10日,事业单位笔试实际参考人数为31329人,缺考3651人,共安排考点39个,考场1174间,备用隔离考场78间,两天共配备考务人员5265人。

  考试期间,考务工作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通力协作、联防联控,在安全保安、卫生防疫、考风考纪、交通出行、环境整治、电力保障、服务考生等方面采取切实措施;各考务人员聚焦考前、考中、考后重点环节,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各项考务工作任务,圆满实现了“平安、有序、公平、高效”的目标任务,确保了公招考试拉萨考区考务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取得了疫情防控与平安考试“双胜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