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已录取考生232人

发布时间:2022-07-14 10:2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考院获悉, 西藏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启动。截至7月10日22时,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已录取考生232人,其中不分省计划(含强基计划、全国计划艺术类、残障单招、香港院校)录取考生16人、提前批重点本科录取考生216人。目前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仍在阅档中。

  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可按各批次录取时间节点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有关录取政策、查询录取结果信息。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http://xxcx.zsks.edu.xizang.gov.cn:8082;西藏自治区电子政务服务网:https://www.xzzwfw.gov.cn。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政策扶持助力梦想振翅

    随着社会发展进程加快及行业转型加剧,创业已成为更多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的职业选择。并且毕业5年内在区外创业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按规定可享受启动资金扶持和场地租金、水电费补贴政策。[详细]
  • 《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进万家小红书》新鲜出炉

    日前,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编制了《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进万家小红书》(以下简称《小红书》),加大了人社就业创业政策公开、解读、宣讲、创新力度,让政策宣传有温度、有深度、有质感,推进各项政策及时有效落实落地。 [详细]
  • 西藏“00后”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如何?

    今年秋季,出生于千禧年的“00后”们已经完成学业,步入社会。达瓦拉姆是西藏大学的一名毕业生,在校招活动上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因为是学校组织的招聘,就没有详细考察和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