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拉孜县培训优秀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09:4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帮助村主干拓宽视野,学习借鉴革命老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全面增强全县村主干和基层骨干素质能力。近日,拉孜县举办2022年优秀村主干第一期专题培训。

  培训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观摩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培训人员专题学习了井冈山革命史以及“井冈山精神”等内容,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乡村振兴“神山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情景教学,学习领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学习农村党建、富民产业培育、乡村基层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红色教育中体悟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对标“井冈山精神”,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