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广播电视台多措并举推广珠峰云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3:00来源: 西藏日报

  自今年2月20日起,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牵头、西藏广播电视台承建的自治区级融媒体平台——珠峰云客户端建成上线。

  据了解,西藏广播电视台通过多元化的推广渠道和形式,让珠峰云客户端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在大型节目《青稞飘香》第二季舞台两侧摆放客户端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展板;在边疆行藏语节目中心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中,采编人员主动帮助村民下载、注册客户端,手把手教村民登陆、使用和阅览新闻;融媒体运营中心在日喀则市白朗县直播“掌上珠峰云 喜迎二十大”时,向村民广泛宣传推介珠峰云客户端。

  据统计,截至目前,珠峰云客户端下载用户已突破25万,全区七市地、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入驻珠峰云,珠峰云内容号达250多个,成为讲好中国梦西藏故事的重要窗口。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感受科技魅力

    W020220803351323113925.jpg
    近日,由贝尔科教集团主办、拉萨玛酷机器人协办的第一届科技节在拉萨举办,观众通过观看机器人展示、参与闯关游戏等,感受科技魅力。[详细]
  • 区外就业,遇见人生更多可能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多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起点谋划。[详细]
  • 上半年 西藏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就上半年西藏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举办新闻发布会。据悉,今年以来,面对异常复杂的困难局面,全区经济运行企稳回升,稳中有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