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亚东县同心庆“八一” 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2:00来源: 西藏日报

  7月29日,日喀则市亚东县下司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亚东县“朱医生”模范志愿服务队、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同驻地部队共同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相关负责同志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军地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弘扬拥军爱民光荣传统、密切军地关系,自觉站在夯实党在边疆民族地区执政根基的高度,谋划和推进“五共五固”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随后,亚东县“朱医生”志愿服务队和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为部队官兵开展义诊和理发。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与部队指战员就食堂的规范化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为部队饮食安全和官兵身体健康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下司马社区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部队指战员及军属也积极参与,大家一起跳民族舞蹈、唱红色歌曲。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