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领各局室,公安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共134人分5批次参观了拉萨市“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警示教育现场以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幕幕发自肺腑的忏悔警醒干部职工时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时刻廉政警钟耳边长鸣,时刻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而且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切实拧紧思想“总开关”,时时警醒言行举止,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扎紧遵规守纪的“篱笆墙”,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以实际行动开创拉萨经开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