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启动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9:00来源: 西藏商报


“线上送教”网上报名二维码。

  按照区市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工作安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拉萨市教育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模式,采取线上直播、线上辅导答疑、线上推送优质教育资源等形式,于8月15日在全市中小学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努力将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降至最低。

  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全覆盖,积极回应社会各方关切,着力解决家长急难愁盼,针对目前在拉萨未找到接收学校的中小学生,拉萨市教育局开展“线上送教”网上报名,无偿开展线上送教工作。

  报名对象:因疫情原因未能到招生现场进行报名、派位的中小学生;在校生和已被招收的新生无需进行报名登记,由原学校和招收学校进行线上教学;2022届初三毕业生因高中阶段招录工作暂未开始无需进行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8月15日15:00-8月17日18:00。

  报名方式: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网上信息填报、登记报名。

  送教流程:网上报名登记信息统计完成后,拉萨市教育局将名单分配至具备条件的中小学校,8月18日下午开始由相关中小学校主动与家长、学生对接,纳入学校线上教学范畴、提供电子教材,与在校生同等享受线上教学资源。

  咨询电话:拉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0891-6329524。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