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5个集体6名个人获应急管理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10 09:26: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西藏5个集体、6名个人获表彰。

  据悉,根据应急管理部发布的表彰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149个单位“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195名个人“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称号。

  西藏获得“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的分别是昌都市丁青县满金杰布藏医历算医院、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林芝市巴宜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林芝市察隅县消防救援大队、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昌都市支队卡若区中队;获得“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称号的分别是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治安管理处科员达娃次仁、博泰林芝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妮妮、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曲达、拉萨市曲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扎西、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林芝市支队支队长杨飞、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那曲市大队副大队长索朗达杰。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