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开始邮寄拉萨籍高考考生档案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考试中心获悉,为尽快给2022年高考考生办理档案业务,该中心将按录取名册整理考生档案直接邮寄至录取高校,无需考生到现场办理。

  具体为,拉萨籍西藏班高考考生:拉萨市考试中心整理考生志愿成绩表邮寄给录取高校招生办(招就处);考生需将手中持有的高中阶段学校档案提交给所在高校。

  拉萨籍区内高考社会考生:拉萨市考试中心整理未办理档案的考生报名表、加分表(仅符合加分的部分考生)、体检表、志愿成绩表邮寄给录取高校招生办(招就处);考生需将手中持有的高中阶段学校档案自行提交给所在高校。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线上+线下”青海省2023年普通高考开始报名

    11日,记者从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为青海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该省普通高考报名分为文史类、理工类(含兼报艺术类、体育类)和高职院校单考单招三大科类。[详细]
  • 教育部通报:这些违规竞赛被取缔

    “奥林匹克英语大赛”原名“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竞赛内容为中小学生英语作文、口语、演讲等,对外宣称主办方为“国际双语教育协会英汉专业委员会”“奥林匹克英语大赛组委会”。[详细]
  • 西藏延期举行2022年成人高考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西藏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同意并报备教育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