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市新春书法美术家送祝福活动走进察隅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5日,林芝市察隅县迎来了“礼赞二十大·送福进万家”林芝市2023年新春书法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美术家们挥毫泼墨,乌坚体的藏文、行书汉字等风格迥异的字体从他们笔下倾泻而出 ,绘作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福”字,一副副吉祥的春联,向察隅群众传递美好的祝福。 此外,多位书法美术家们用美的视觉语言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对联、画册、挂轴、书法作品中,艺术性地展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这些创作成果不仅展现了时代精神,也成为书法美术家们“礼赞二十大·送福进万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写照。

  此次活动受到察隅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书法家们共书写赠送“福”字、对联、画册、挂轴、书法等作品1000余幅。活动不仅为察隅县群众送上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把“年味”带给群众,也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领略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藏历新年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林芝市察隅县竹瓦根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察隅县竹瓦根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这一任务,以“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动员力量强化宣讲+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形式,不断深化宣讲力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飞入寻常百姓...[详细]
  • 林芝:增强爱边护边意识

    W020230103344309982832.jpg
    近日,林芝边境管理支队金东边境检查站通过警营开放活动,组织居住在周边的学生们沉浸式体验边境检查站日常检查工作,介绍进出边境管理区的流程和要求,宣讲边境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爱边护边意识。[详细]
  • 林芝市强化党建引领 夯实基层基础

    林芝市将2022年确定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