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在拉萨昌都林芝举办羽毛球巡回赛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更多层次、更加丰富的文体生活需求,3月11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在柳梧乒羽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项比赛为期2天,设置了男子40岁以上组,男子40岁以下组,男女混合双打组三个组别展开争夺。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场上你来我往,把高超的球技发挥得酣畅淋漓,整场比赛精彩连连,同时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敢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男女混合双打组选手赵阳告诉记者:“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通过比赛锻炼身心、增进友谊,羽毛球比赛对抗性不是特别强,是一项比较适合在高原上进行的体育运动。”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邵茜表示,今年自治区体育局将举办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目的是动员、号召全社会广泛重视、参与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也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全面展示西藏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促进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实现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为巡回赛,还将在昌都、林芝展开比拼。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