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宁市城西区勾勒干部教育培训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2:00来源: 青海日报

  西宁市城西区坚持把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摆在突出位置,勾勒干部教育培训新画卷,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城西区拟设置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和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专题班次,大力提升干部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设置红色党性教育、省外社区参访等精品培训路线,让干部们坐得住、学得会、用得上。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园区参观教学模式,计划开展金融小镇、楼宇经济发展样板等现场教学,助力干部在建设西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等工作中创新实践。计划组织全区各级干部分期分批参加党性教育、履职赋能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全区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十个一”活动,培养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构建授课学习网格,以“雁阵领航”、“领导干部上讲台”为抓手,开展“年轻干部赋能讲学堂”活动,推动全区形成以上率下、以讲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