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首批“幸福家园”贷发放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20-04-17 10:30: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吉康萨社区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成为我市首批“雪域惠农e贷——幸福家园贷”客户,共收到35万元“幸福家园”贷款。

  农行堆龙德庆区支行副行长索朗罗布告诉记者:“德吉康萨社区首批9户贷款客户均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享受低利率的扶贫贷款政策。贷款主要用途为生产经营费用,他们想靠自己的双手增产增收,勤劳致富。”

  据介绍,“幸福家园”贷是专门为易地扶贫搬迁户研发的信贷产品,使易地扶贫搬迁户在“安居”后还能“乐业”。该产品无需抵押、不用提供担保,贷款金额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持有农行“钻金银铜”四卡贷款证的我市易地扶贫搬迁户均可申请。“幸福家园”贷极大地满足了易地扶贫搬迁户生产经营和家庭生活消费的资金需求,加快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农行拉萨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我市金融服务“三农”和脱贫攻坚的主要力量,今后,农行拉萨分行将全力为易地扶贫搬迁户提供金融服务,继续研发新的金融产品,更好地满足易地扶贫搬迁户金融服务需求。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