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山南市做深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西藏山南市相关会议上了解到,山南市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山南市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担负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各督战组和排查组要对照相关方案聚焦问题,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既督又战、真督实战,摸清底数、分析问题、解决困难。各部门各行业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对照排查出的问题,主动担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聚焦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之前各类巡视巡察、考核验收、评估检查反馈的问题,逐一对账、整改销号。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部门、行业部门要履职尽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零容忍”,对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净土乳业:创产业标杆助脱贫攻坚

    净土乳业牛奶乳脂肪平均在3.8%以上、乳蛋白在3.2%以上、牛奶体细胞17.4万/ml,远远超出国内优质乳的质量标准。被誉为“日光城”的拉萨连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超过98.8%。[详细]
  •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掉队,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加强产业发展和配套建设,逐户落实产业发展措施,逐人落实就业岗位,确保群众安下心、谋发展、能致富。[详细]
  • 西藏昌都市八宿县“两新”组织“给”脱贫攻坚添动能

    加强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领域、新要求。截至目前,八宿县“两新”组织共向建档立卡贫困户捐款、捐物累计达74.9万余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