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2020年西藏拉萨市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3:00来源: 拉萨日报

  12月15日上午,2020年西藏拉萨市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座谈会在堆龙德庆区召开。

  副市长扎西白珍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大家观看了堆龙德庆区扶贫工作纪实短片《历史注定的时间印记》,并听取了堆龙德庆区脱贫攻坚成效汇报。

  扎西白珍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交叉考核为契机、为动力,持续深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接受考核,对考核组发现的问题,将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认真对照、制定方案、逐条梳理、建立台账、分解任务、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