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山南琼结县:发展产业促增收

发布时间:2021-09-14 10:07: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项目施工作业现场。记者 刘枫 通讯员 赵越 摄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菜篮子”工程是当地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旅结合、带动就业增收的重点产业项目。工程一期已投产运营,二期正在紧张有序加紧推进中,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菜篮子”工程实现规模化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发展经济果林 赋能乡村振兴

    特色产业是助推发展的津梁。经过多年发展,贡嘎县矮化苹果种植产业产生了良好社会效益。与此同时,矮化苹果种植产业将为贡嘎县农牧民群众带来较大经济效益。[详细]
  • 普惠金融助力西藏百姓过上好日子

    “十三五”期间,人行拉萨中支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用好优惠货币政策,满足企业信贷需求;优化普惠金融环境,提升基础金融供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