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第八届桃花仙子选拔决赛冠亚季军出炉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0:00来源: 西藏商报


第八届桃花仙子选拔决赛合影。图由林芝市旅发局提供

  才情闪耀、姿容明媚,近日,15位出众的选手齐聚林芝,参加第八届桃花仙子选拔决赛,来自林芝市相关市直单位的7位领导专家和30位大众评审团特别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异彩纷呈,全程采用抖音和微博同步直播的形式,共计全网收获了16.6w人次观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三位“仙子”脱颖而出位列冠亚季军,五位“仙子”分别囊获其他奖项。

  记者了解到,经过评选,最终来自朗县的旦增措姆摘得第八届桃花仙子选拔决赛的冠军;网络报名选手田袁夺得亚军;西藏大学付瑶获得季军。西藏大学嘎松泽珍、波密县何海清、林芝市人民医院知姆、林芝米林机场索朗德吉、波密县索朗才宗分别获得最佳气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米林县益西曲珍、朗县仁青措、网络报名选手赵康丽、波密县白玛玉珍、 西藏大学贡桑卓玛、林芝高级技工学校次仁旺姆、工布江达县卓玛次央均获得优秀奖。

  灿如春风的选手们在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惊喜,接下来,她们将作为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更好地宣传秀美风光和独特风俗民情,进一步提升林芝桃花节的品牌形象。

  第二十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到来,春暖花开日,桃花烂漫时,在林芝最美的季节中,让我们和美丽的桃花仙子们相约林芝桃花林中,看最浪漫的云卷云舒。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