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柳梧新区开展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在拉萨市柳梧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以下简称北创营)携手在孵企业西藏发展公益基金会,成功举办“圆梦柳梧—第三极的守护者”生态环保系列公益活动,组织柳梧新区在孵企业、优秀双创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在拉萨河滩捡拾垃圾,并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据了解,北创营西藏基地希望以“共学共创、科学实践、倡导参与”的方式,引导创业者、企业家及广大公众系统了解并关注垃圾问题,守护西藏生态环境健康。以此号召更多热爱家乡、关注第三极生态环境的伙伴,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同巩固拓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努力把拉萨打造成为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